close

IMAG0163.jpg  

(相機使用:HTC ne max後置鏡頭)

新發現的香水乳液!!!

原本我是在A+1發現它的香水洗髮精(同名),聞起來超像CHLOE的香水(就是很多女孩都有的那罐)

整個興奮

後來我在小三每日發現這瓶香水乳液

我嗨了

因為好好聞啊~~~~~

擠出來↓

IMAG0165.jpg  

推開

IMAG0166.jpg  

(忽略我多毛的手please)

偏滋潤的乳液而不是潤膚露

我推開以後覺得是油的

推開後的味道也比較不像CHLOE

但整體的味道是好聞的

蠻爽的

一大瓶400ml,259元

還算OK的價錢

但是香香的心情就很好啊~~~~~~

而且很滋潤,能夠撫慰我飽受蕁麻疹之苦的肌膚

它說是有機的~~~~姑且相信它吧

先說好不是所有的蕁麻疹的病人都可以擦香水乳液

我是因為腿不嚴重,所以我都擦在腿上

但是比較嚴重的上半身我是用敏感肌可以用的

安麗的柔品潤膚蜜乳,很好用,很舒緩

但是蕁麻疹的話建議量多一點

因為柔品潤膚蜜乳偏薄

而且可以美白

(這是我個人使用經驗,不代表它真的有這個功效,因為我也不確定XDDD)

但是我都擦在我最黑的手臂上是真的有比較白啦

(爽爽der)

 

以上

thank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