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725

沒錯

首圖就是86小舖最近狂打的除毛霜

我實在是太心動了

所以我就下手了,想說來用用看

因為他裡面的圖片真的太吸引人了,還拿腳毛超多的男生來實驗

他標榜只要五分鐘就可以除毛

 

IMAG0726

讓我們來看看↓

右手的手指上(跟左手是一樣的)

距離我上次除毛已經一個月了

所以該長的都長好了

IMAG0728

這是除完後的左手↓

IMAG0727   

可以很清楚的看到,毛都掉了啦

但是有小黑頭!!

我大概只敷五-六分鐘左右

不知道敷久一點會不會連黑頭都沒有

(但是上面是說連黑頭都不見,可惡我要打槍他)

除毛效果我自己覺得算OK,至少速度快,也不像蜜蠟、冰刀

美體刀那麼痛

我自己的皮膚在使用的時候也不會敏感

味道倒是蠻像染頭髮的藥水味

沒關係啦,反正稍微清洗以後擦一下舒緩的蘆薈或是乳液就好了

當初要找資料的時候

發現都沒有什麼人寫

所以我就來分享一下

50ml/ $299

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